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原创楚雄购科帕奇2.4L 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

http://cx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8月26日11:31   新浪楚雄汽车 字号:

  新浪汽车楚雄讯 近日,编辑从楚雄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。到店购科帕奇2.4L,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,车价为21.98-26.38万。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经销商!

  外观方面:新科帕奇一改老款过于中庸的设计,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,经典的双格栅采用了菱形的“大嘴”设计,刚劲有型,彰显了不俗的气质。镀铬雾灯的造型风格张扬了不少,与大灯造型相呼应。

2014款科帕奇 7座旗舰版

  内饰上:新科帕奇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,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。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,风格运动且更显档次。

2012款科帕奇

  动力方面:雪佛兰科帕奇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2.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,最大扭矩可达到230牛米。与之配合的是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让科帕奇在动力和操控全面提升的同时,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。

  编辑点评:科帕奇车身外形饱满厚实,格栅栏设计霸气,整体外观让人感觉到一种安全与稳重。内部设计格局清晰易懂,简洁之余做工细腻,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23千瓦,适合家庭日常或旅游用车。21.98-26.38万的市场价格偏高,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了解。

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:

  经销商名称:楚雄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  经销商地址:滇中汽车城1号展厅

  经销商电话:0878-3126000

了解更多楚雄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