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本地新闻 > 正文

玩转新浪-曲靖购车节 购车赢豪华邮轮韩国游

http://cx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04月10日13:32   新浪楚雄汽车 字号:
2014新浪欢乐购车节暨曲靖-滇东国际汽车展览会2014新浪欢乐购车节暨曲靖-滇东国际汽车展览会

    4月11日-14日,由新浪总部发起的新浪欢乐购车季-全国百城联动的年度车展嘉年华活动,将在曲靖居然之家南广场拉开帷幕。本次活动由新浪汽车、FM99.2音乐广播主办,昆明卡豪斯广告有限公司、曲靖广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,百高传媒和《都市时报》提供媒体支持。公羊、猛禽、克莱斯勒路虎等高端品牌将悉数亮相,现场购车不但有“最先成交奖”、微信红包等好礼,更有机会赢取公主豪华邮轮船票,畅游韩国遇见来自星星的男神。

    去韩国遇见来自星星的你 购车抽“豪华邮轮韩国游”

    韩剧的缠绵悱恻,韩国的旖旎风光,韩国美食的五光十色,韩国男神女神的不期而遇.....

    来曲靖国际汽车展览会购车,让你有机会和韩国零距离接触。遇见男(女)神,遇见来自星星的你,本次车展,特别推出购车现场抽取蓝宝石公主“4晚5天豪华邮轮韩国游”。

购车抽“豪华邮轮韩国游”购车抽“豪华邮轮韩国游”

    公主邮轮是全球第三大邮轮品牌,隶属于世界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,蓝色宝石公主号邮轮韩国游时间:2014年9月4日-8日,上海—济州—仁川—上海航线,正值端午节,幸运的购车客户将抽取本次航线的船票,船票包含昆明往返上海机票、4晚5天全程食宿。

    猛禽公羊不再是传说 高端品牌入驻本次车展

    对于本次2014新浪欢乐购车节暨曲靖-滇东国际汽车展览会来说,绝对是一场车迷们的饕餮盛宴,曾经那些可望而不可即,甚至你在百度上都很少搜索的高端豪华品牌,都将高调亮相本次车展,奔驰、沃尔沃、雷克萨斯、路虎等自然不在话下,传说中那些来自星星一般的公羊、猛禽、克莱斯勒等高端汽车品牌经销商都将隆重亮相。

高端品牌入驻本次车展高端品牌入驻本次车展

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东风悦达起亚将在4月13日发布其男神座驾新车——起亚K3S,这将是这款万众瞩目的新车在曲靖的首次亮相。新车、车展交相辉映,共同谱写最闪耀的汽车华章。

    6大奖励政策 助你玩转曲靖车展

    来逛车展,不但可以看豪车,够实惠车,更能赢取好礼。

    一,只要你报名,就有好礼相送,车展现场领取。流程为:点击报名按钮——填写详细信息——自动分享微博——弹窗告知奖品——现场领取奖品。

    二,微博、微信抢红包,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昆明官方微博及车展组委会微信平台——消费者根据各自所计划购买的车型——线上争抢购车优惠电子券——现场购车优惠兑现。(优惠政策由参展商家提供)

    三,试驾有礼,各参展品牌提供试驾车型,开车还有礼品礼品。

    四,购车抽公主号邮轮船票,现场购车30万以上的客户,有机会抽取4晚5天端午节公主号豪华邮轮韩国游船票。

    五,最先成交奖:展期每天最早成交的前三名车主,可获得组委会现金奖励。

    六,新浪微达人:展期客户将所见所感以微博形式@新浪汽车,即有机会获得“新浪汽车微达人”,获赠由新浪汽车送出的新浪卡通吉祥物“小浪”。

    7城联动 共享汽车饕餮盛宴

    本次展会,组委会联合国内著名的中高端家居卖场——居然之家曲靖店联合推广,除车展本身所有的独立媒体宣传外,居然之家同期组织家居节活动,同步配合车展宣传。

    曲靖、宣威、富源、会泽、师宗、罗平、陆良整个大曲靖全面实效宣传,确保车展宣传最广的覆盖面,影响力覆盖整个滇东地区。

    展示区域包括,FM99.2音乐台、新浪汽车昆明站、新浪汽车曲靖站、中石油加油站内立柱看板、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机龙门看板、中石油加油站内专人直投《车展导购专刊》、出租车LED流动字幕、市区LED大屏和天桥横幅。

    新浪曲靖车展,饕餮盛宴就在4月11日盛大开启,期待你的到来。

 

了解更多楚雄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WYY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